知識產權

知識產權爭議與訴訟

主要聯絡人

我們代理各類知識產權爭議,涉及商標、仿冒、公司字號(影子公司)侵權、專利及外觀設計、版權、商業機密及保密資料,並且在有關案件中為香港及大中華區的客戶取得令人滿意的結果。

我們在提供反假冒策略、協調本地及國際調查以及實施強制執行方案方面擁有豐富經驗。我們與調查機構、海關及其他執法機構密切合作,為我們的客戶達成切實可行且具成本效益的結果。

我們在成功申請臨時禁令、證據保存命令(包括Norwich Pharmacal申請)、容許查察令(Anton Piller)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我們與中國有關的業務通常涉及為客戶在知識產權的保護和強制執行策略方面提供法律咨詢,包括對侵權者進行調查,對零售商和工廠采取突擊行動,在登記機關註冊知識產權並確保獲得後續的海關保護。我們曾在中國行政機關及法院程序中為多個家喻戶曉的品牌贏得勝訴。

我們在指導客戶化解潛在糾紛繼而避免訴訟方面也擁有豐富的經驗,我們為客戶提供商業及實務上的建議,以協助客戶達成一個積極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