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產權

銘德香港的知識產權團隊是國際公認的頂尖團隊,專業維護知識產權、解決知識產權問題及應對知識產權訴訟,並在行業裡長期享有極高聲譽。

我們的香港團隊是銘德全球性知識產權業務的一部分。銘德的全球性知識產權業務處於行業領先地位。

我們與許多海外的商標、專利、外觀設計及一般知識產權律師及代理人保持日常的交流與合作,從而能夠為世界各地的客戶提供法律意見。

我們的知識產權業務在香港辦事處(包括中國內地)及澳洲辦事處的合作下兼具廣度及深度,能為有跨境知識產權服務需求的客戶提供無縫銜接的一站式法律服務。我們龐大而多元化的團隊就知識產權及相關權利的設立、註冊、收購、商業化、保護及強制執行提供法律意見,並在與領先的本地及國際組織的合作方面享有經久不衰的聲譽。

我們在處理涉及知識產權的訴訟及非訴業務擁有豐富的經驗,特別是在商標、版權、外觀設計、專利、商譽假冒及保密資料/商業機密等領域。我們的業務範圍包括就媒體及娛樂產業的合同、遊戲產業及個人數據(隱私)等提供法律咨詢服務。

我們在為各類知識產權協議(包括軟件收購或許可協議及技術轉讓協議)提供咨詢、草擬及談判服務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我們尤其在奢侈品及家居用品領域的執行工作上享有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