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殷國

見習律師

本人於2022年加入銘德作為見習律師,目前正在公司業務、爭議解決、知識產權和項目、基礎建設和建築领域之間輪換實習。加入銘德前,我以一級榮譽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法學士課程,並在中文大學取得法學專業證書。

在完成香港中文大學法學士課程(以一級榮譽畢業)並取得法學專業證書,本人於2022年加入銘德作為見習律師。

在學習期間,本人積極參加模擬法庭比賽。 於2022 年,本人獲得了Willem C. Vis (East) International Commercial Arbitration Moot頒發的最佳個人辯論榮譽。另外,本人對法律研究感興趣,為《香港法律研究雜誌》(第 15 卷)的出版作者。本人也為“Lex Atlas:COVID-19”(一個由Max Planck Institute of Comparative Public Law and International Law領導的全球學術項目) 擔任研究助理。

本人通曉英語、普通話及粵語。

業務亮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