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明翰

合夥人

我為不同行業的高增長公司及其利益相關者提供實用及合理的解決方案。我帶來了近20年在許多不同行業和亞洲國家工作的經驗。

我有豐富的經驗與主要位於印度尼西亞、新加坡、香港、中國和蒙古的中小型企業、上市公司、風險/成長基金和其他金融機構合作。我是一名能提供全方位法律服務的律師,為廣大投資者、公司和金融機構處理從風險投資/私募股權、併購、合資企業、資本市場、銀行融資和成立基金等企業融資事務。我在資本市場方面的專長包括股票、股票掛鉤和債務(擅長高收益)。

我活躍於香港和東南亞的創業社區。我與一些孵化器和風險資本家有著密切的合作,為主要在科技行業的早期公司提供諮詢。

業務亮點

我從一些來自世界上最著名的律師事務所、投資基金、銀行和公司的出色律師和客戶獲得了寶貴的技能。有了這些知識,我轉而更多地與處於高增長期的中小型企業和投資基金合作。

我在風險投資/私募股權領域仍然非常活躍並代表香港和東南亞地區的一些公司,包括:theAsianparent.com、99.co、the Ismaya集團、Yummy、Inteluck、KicksCrew、Peeba、Sprout、Forkast、Binery、Moovup 及其他公司。對於這些公司和其他公司,我在併購/合營領域很活躍,因爲儘管過去幾年COVID造成不確定性,許多公司都有機會進行跨境收購和建立合夥關係。在我的職業生涯中,我有一半以上的時間從事美國資本市場的工作。我仍然活躍在這一領域,為一些發行人和投資者提供諮詢,幫助他們駕馭最近這波重組和再融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