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明翰

合伙人

我为不同行业的高增长公司及其利益相关者提供实用及合理的解决方案。我带来了近20年在许多不同行业和亚洲国家工作的经验。

我有丰富的经验与主要位于印度尼西亚、新加坡、香港、中国和蒙古的中小型企业、上市公司、风险/成长基金和其他金融机构合作。我是一名能提供全方位法律服务的律师,为广大投资者、公司和金融机构处理从风险投资/私募股权、并购、合资企业、资本市场、银行融资和成立基金等企业融资事务。我在资本市场方面的专长包括股票、股票挂钩和债务(擅长高收益)。

我活跃于香港和东南亚的创业小区。我与一些孵化器和风险资本家有着密切的合作,为主要在科技行业的早期公司提供咨询。

业务亮点

我从一些来自世界上最著名的律师事务所、投资基金、银行和公司的出色律师和客户获得了宝贵的技能。有了这些知识,我转而更多地与处于高增长期的中小型企业和投资基金合作。

我在风险投资/私募股权领域仍然非常活跃并代表香港和东南亚地区的一些公司,包括:theAsianparent.com、99.co、the Ismaya集团、Yummy、Inteluck、KicksCrew、Peeba、Sprout、Forkast、Binery、Moovup 及其他公司。对于这些公司和其他公司,我在并购/合营领域很活跃,因为尽管过去几年COVID造成不确定性,许多公司都有机会进行跨境收购和建立合伙关系。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有一半以上的时间从事美国资本市场的工作。我仍然活跃在这一领域,为一些发行人和投资者提供咨询,帮助他们驾驭最近这波重组和再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