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机会

铭德一贯重视培养优秀人才,并透过精心设计的实习计划选拔见习律师。在铭德实习,您将有机会与合伙人及律师一起处理正在进行的项目,并需要在特定的期限内完成高质量的工作。通过这种紧密的互动以及对工作的直接参与,您将对我们的日常工作模式有更深入的了解。

实习计划

加入铭德的实习计划,您将获得系统性的入职培训,并有机会在资深律师的指导下接触三个主要业务部门的业务并从中学习。同时,您亦将参与展现我们友好及开放文化的各式活动,以及我们各个业务团队定期举办的内部研讨会及培训课程。

工作表现评估

在实习过程中,您将有机会接触各类工作,而我们会就您的工作成果进行评估。另外,我们亦会邀请您发表演讲,进而评估您的演讲内容及表达能力。在实习计划结束后,我们会筛选一部分优秀的实习生与我们的合伙人进行面试。

选拔标准

我们将采用与选拔见习律师近似的标准选拔实习生

申请流程

若您对铭德的实习计划有兴趣,请填妥及网上递交随附申请表,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络我们的人力资源经理Michelle Lau,电邮地址: [email protected]

我们提请您留意下方的截止日期。当然,若您错过了截止期限,我们仍然欢迎您的申请,额满即止。

录取人数

一般情况下,我们每年的「暑期实习计划」及「冬季实习计划」各招收18名实习生,每批实习生的人数上限为6人。

申请「2025年实习计划」/「2027年见习律师合约」的关键日期

职位

开始接受申请日期

申请截止日期

职位

「2025年暑期实习计划」(5 – 7月)

每批次人数上限为6人

开始接受申请日期

2024年10月21日

申请截止日期

2025年1月10日

职位

「2024/2025年度冬季实习计划」

每批次人数上限为6人

开始接受申请日期

2024年8月19日

申请截止日期

2024年10月18日

职位

「2027年见习律师培训计划」

录取人数上限为4人

开始接受申请日期

2024年10月21日

申请截止日期

2025年3月28日

有关申请「实习计划」及「见习律师合约」之个人资料收集声明

阁下在申请「实习计划」及「见习律师合约」过程中所提供的个人资料将被用于评估阁下是否适合担任阁下申请的职位,以及处理阁下的职位申请(或与阁下的职位申请直接相关的其他目的)。

阁下必须根据申请表所载的要求提供个人资料。如阁下未能提供有关个人资料,我们可能无法评估阁下是否适合担任阁下申请的职位,或处理阁下的申请。

根据本所政策,阁下的个人资料将被保存两年,以作日后招聘之用。两年期限届满后,我们将全部销毁阁下的个人资料。

阁下的个人资料或会被移交至铭德在澳洲的办公室,以履行收集该等个人资料的目的(或与收集该等个人资料直接相关的其他目的)。除此以外,本所将对阁下的个人资料保密。除非法律要求,本所不会在未经阁下明确同意的情况下,将阁下的个人资料披露予与铭德有限法律责任合伙律师事务所无关的任何第三方。

根据《个人资料(私隐)条例》,阁下有权要求查阅及更正申请表上所填报的个人资料。如阁下欲行使此等权利,请填妥《个人资料(私隐)条例》指定的《查阅资料要求表格》并按以下地址寄至至本所的营运及人力资源经理。本所或会就任何资料查阅要求收取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