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业务

债务融资

我们就各类债务融资提供咨询服务。从收购融资到房地产开发融资,我们的业务范围涵盖双边贷款交易、俱乐部或银团贷款以及私募及上市债券(包括普通债券,高收益债券和可转换债券)。我们亦为客户就二手债务买卖、本地参加债券交易及债券转让,以及债务重组提供咨询服务。

我们的客户包括中国国有银行的投资银行及资产管理部、跨国金融机构及上市公司。不论涉及的债务融资交易如何复杂多样,我们始终为客户在交易中的每一步提供指引。我们的服务包括设计交易架构、参与交易谈判、草拟并审阅交易文件、制作资料备忘录、撰写尽职调查报告并就尽职调查的问题予以回复。

我们的债务融资团队与公司业务团队合作无间,并为并购交易及首次公开发行前的债务或股权融资提供专业支持。我们对香港上市规则及可被香港证券交易所接受的首次公开发行前的投资模式有深入的了解。尤其当涉及首次公开发行相关的债务融资交易受到日趋严格的监管,我们定能凭借宝贵的经验为客户的交易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