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

域名及网站

主要联络人

我们提供域名及相关商标的清除、注册、维护及保护,以及网络平台的版权保护等一系列法律服务。我们一直协助草拟与网站及互联网科技相关的许可、使用及隐私协议及网站开发协议,并参与电子商务其他方面的工作。

当域名抢注者或他人不正当地注册并使用与您公司的名称或商标相同或容易引起混淆的类似的互联网域名时,我们将协助您向该等人士行使有关权利。我们曾代表多家公司收回域名抢注者注册的「.com」、「.com.hk」、「.hk」、「.com.cn」及「.cn」域名,其中包括代表香格里拉集团就被第三方抢注的域名www.shangrila.com提出反对,并成功促使该域名转让给香格里拉集团。

我们还在首宗香港高等法院域名案件(esun.com案)中代表丽新酒店国际有限公司向升阳电脑作出抗辩并获得胜诉。

您发现许多购物网站正在盗用您的产品和知识产权?我们已制定积极主动且具成本效益的反假冒策略,并成功将仿冒品移除。我们亦成功通过法院追诉仿冒惯犯的法律责任。